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毒品防治辦公室

Menu
:::
宣導品展示

Advocacy Product Showcase

毒品危害防制中心
諮詢專線

0800-770-885

[ 請請你 - 幫幫我 ]

行政專線

02-2257-0380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早上 08:30~12:30

下午 13:30~17:30

宣導單張&DM New Taipei Substance Abuse Control Office
白絲帶反暴力學習中心

白絲帶反暴力學習中心介紹

基金會於2011年由新北市政府家庭暴力暨性侵害防治中心委託,於新北市蘆洲區辦理「白絲帶反暴力學習中心 ( White Ribbon Anti-violence Learning Center ) 」,中心的設立主要是針對設籍或實際居住於新北市之家庭暴力事件相對人、面臨家庭關係緊張且對家人施有暴力行為之當事人,或有意願認識家庭暴力及學習反暴力教育導課程之市民,提供反暴力教育輔導課程、情緒疏導、生活適應及法律諮詢等服務,扶助當事人認識家庭暴力相關法令及暴力對個人與家庭的傷害與影響,學習以非暴力方式回應家庭暴力事件所延伸之相關司法訴訟或個人心理困境。

 

服務項目

1、提供關於婚姻/親密關係、親子教養、情緒管理等相關反暴力教育輔導課程,學習以非暴力方式來處理家庭衝突。
2、提供電話關懷或面對面個別會談服務,有助於生活的適應、情緒疏導 .... 等。
3、提供家暴法或婚姻相關之法律諮詢服務。
4、不定期的深入社區、學校辦理反暴力教育講座課程,提供認識暴力、尊重互動等學習課程。

 

聯絡資訊

新北市白絲帶學習中心
地址:247新北市蘆洲區集賢路245號6樓(蘆洲重陽辦公大樓)
電話:02-2288-9425
網址: 旭立文教基金會(新北市白絲帶學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