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毒品防治辦公室

Menu
:::

毒品危害防制中心
諮詢專線

0800-770-885

[ 請請你 - 幫幫我 ]

行政專線

02-2257-0380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早上 08:30~12:30

下午 13:30~17:30

宣導活動申請 New Taipei Substance Abuse Control Office
校園/社區反毒宣導

毒品 、戒癮 ,在生活上,我們可能都只是從新聞聽到,但別感覺議題離自己有多遠,因為我們的生活,就充斥著毒品的誘惑也存在著努力戒除毒癮的人,你們真的知道毒品是什麼? 帶來的危害是什麼嗎?那怎麼辦? 遇上了,該怎麼幫忙自己和親朋好友呢?

別擔心~~~ 各單位有需求都可以跟我們毒防中心填單作申請, 讓我們為你們講解毒品的危害、戒癮的方式!!! 填單後再傳真到我們中心,並來電確認~~~ 以便我們為您安排!

 

我想申請 校園/社區 反毒宣導

若有意願邀請我們進入 你/妳 所在的校園或社區進行反毒宣導相關活動,可填寫申請表單 申請表 後,

傳真至 (02)2257-6453,並來電(02)2257-7155分機2779 林小姐,確認傳真成功後,我們將會有專人與 你/妳 連繫,辦理後續的宣導規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