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毒品防治辦公室

Menu
:::

毒品危害防制中心
諮詢專線

0800-770-885

[ 請請你 - 幫幫我 ]

行政專線

02-2257-0380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早上 08:30~12:30

下午 13:30~17:30

生活協助 New Taipei Substance Abuse Control Office
經濟協助

依據社會救助法,提供低收入戶、中低收入戶及救助遭受急難或災害之個案,並協助其自立,所提供之相關經濟協助。

 

服務模式

若您是我們定期聯繫的個案,我們會在第1次與您連繫時,確認您的相關資料及家庭經濟狀況,並持續與您連繫,時時刻刻了解您的需求狀況,以利適時地提供您協助。

若您非我們定期聯繫的個案,您可以至各地區公所社會課或社會人文課申請相關福利補助,或撥打免費福利諮詢專線 1957 ,洽詢相關急難救助、社會救助、老人福利、身心障礙福利、兒少福利、特殊境遇家庭、國民年金保險等各項社會福利諮詢與通報轉介服務。另外,若要申請長照服務,可撥打長照專線1966,有專人為您服務。

 

相關連結

連結至:新北市政府社福資訊

    新北市政府福利補助查詢

    1957福利諮詢專線

              1966長照專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