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毒品防治辦公室

Menu
:::
消息與活動

News And Events

毒品危害防制中心
諮詢專線

0800-770-885

[ 請請你 - 幫幫我 ]

行政專線

02-2257-0380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早上 08:30~12:30

下午 13:30~17:30

本市毒防新聞 New Taipei Substance Abuse Control Office
「遠離毒品快樂揮捍」新北警加強暑期青少年反毒宣導

2018-08-15 16:21聯合報 記者袁志豪╱即時報導

新北市警察局少年隊為加強暑期青少年反毒宣導,前天響應臺灣高爾夫推廣發展協會舉辦2018台灣青少年公開賽反毒宣導活動,讓更多的青少年認識新興毒品的樣態與壞處,引導青少年投入正向運動休閒,希望孩子「遠離毒品,快樂揮捍」。

臺灣高爾夫推廣發展協會舉辦臺灣青少年公開賽已邁入第8年,培育無數未來高爾夫球新星;今年更期望藉著經營多年的青少年國際平台投入公益,宣導反毒,大會特別設計新潮反毒T-shirt,邀請國內外高球選手、企業、名人及民眾,穿上反毒潮T,共同拒毒!

新北市警察局少年隊與該協會共同響應此活動,穿上潮T,邀請青少年變身為反毒小英雄,手持高球桿,代表著選擇用運動抵制毒品的不良引誘,就不怕警察的警棍!

少年隊與小朋友共同簽署反毒宣言,「不找麻煩,一起反毒」,從小建立「不碰毒,沒麻煩」的觀念,期望由這群青少年帶頭遠離毒品,帶領青少年走向無毒健康的世界。

青少年公開賽前天在林口東華高爾夫球場舉行國際賽開幕典禮並舉辦反毒營隊,邀請興南國小30位學生參與,由新北市衛生局現場授課,與國際選手一同簽署反毒宣言,體驗機會難得的高爾夫課程。少年隊也在活動現場以互動式宣導,邀請青少年遠離毒品,快樂揮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