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毒品防治辦公室

Menu
:::
消息與活動

News And Events

毒品危害防制中心
諮詢專線

0800-770-885

[ 請請你 - 幫幫我 ]

行政專線

02-2257-0380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早上 08:30~12:30

下午 13:30~17:30

本市毒防新聞 New Taipei Substance Abuse Control Office
新北市性福巴士 啟航

【2013-08-15 / 聯合晚報 / 第36版 / 生活新訊 / 台北訊】

新北市政府衛生局為防治「Smoking」、「AIDS」、「Drug」,組成「SAD Away」團,同時以麵包車打造一輛實體「性福巴士」,透過健康清新形象傳達年輕朋友健康、性福觀念,展開為期2個多月的性福巡迴之旅。

「性福巴士」由衛生局局長林雪蓉擔任列車長,即日起展開為期2個多月的性福巡迴之旅,將停靠在新北市年輕朋友常聚集的場域,並於開學後巡迴轄內19所大專院校,以互動遊戲、表演、「性福巴士192-1號」、「新北Do Fun」臉書粉絲團打卡留言等方式,傳遞性福觀念給年輕朋友,更懂得拒絕吸菸、避免使用毒品,以及預防愛滋的自我保護措施。 幸福巴士停靠站同時將設有「性福篩檢站」,提供免費篩檢與諮詢服務,建立正確的性病防治觀念及自我風險的評估。 性福巴士停靠地點及時間,可至衛生局網站www.health.ntpc.gov.tw或撥打性福諮詢專線0800-001069查詢。(陳俊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