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毒品防治辦公室

Menu
:::
消息與活動

News And Events

毒品危害防制中心
諮詢專線

0800-770-885

[ 請請你 - 幫幫我 ]

行政專線

02-2257-0380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早上 08:30~12:30

下午 13:30~17:30

本市毒防新聞 New Taipei Substance Abuse Control Office
音樂旋律中的反毒力量!衛生局在貢寮音樂季用遊戲傳遞拒絕毒品訊息

眾所期盼的2023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強勢登場!多位歌手接力熱唱,新北市衛生局在海祭現場特別推出「解碼推推樂」,民眾只要前往攤位大聲喊出毒品危害防制中心諮詢專線,並將酒瓶輕輕一推,即可獲得實用小物!

每年暑期是青年族群聚集、揮灑青春活力的時機,許多人為了助興、可能受朋友慫恿而接觸毒品,或發生危險性行為以致感染病症。衛生局今年將在海祭現場設攤,與民眾互動,傳達正確的健康知識,讓我們一起反毒防愛滋!如有任何健康方面疑問,可至衛生局攤位現場諮詢。

衛生局呼籲青少年避免參加毒轟趴,慎選交友對象。相關毒癮醫療轉介或戒毒疑問,可電洽24小時免付費毒品危害防制中心諮詢專線:0800-770-885(請請您,幫幫我),將有專人提供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