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毒品防治辦公室

Menu
:::
消息與活動

News And Events

毒品危害防制中心
諮詢專線

0800-770-885

[ 請請你 - 幫幫我 ]

行政專線

02-2257-0380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早上 08:30~12:30

下午 13:30~17:30

本市毒防新聞 New Taipei Substance Abuse Control Office
青春首部曲少年心方向|新北少年隊推出射箭體驗活動

今(21)日新北市政府少年輔導委員會與新北市政府警察局少年警察隊在三重國民運動中心辦理「青春首部曲–看見心方向」射箭體驗活動。

為鼓勵新北市少年從事正當休閒娛樂,以運動為媒介,使少年走出戶外,藉由射箭體驗活動、任務的安排或是關卡的突破,讓少年從中探索自我及判斷能力,避免少年因毒品或是金錢誘惑而誤入幫派。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少年警察隊隊長林柏宏表示:「透過射箭體驗活動學習奧運精神,讓少年不僅只是玩樂,並能從運動中獲得益處。」,從射箭過程中,培養少年主動投入、採取行動、專注目標、做出判斷;新北市政府少年輔導委員會督導王鄉齊認為:「不論是順利得分或失敗挫折的經歷,都能讓少年從做中學習、成長,確立自我價值及概念。」透過活動增進少年的自信心、社會適應力,並提升少年拒毒能力。

想更了解新北市政府少年輔導委員會與新北市政府警察局少年警察隊如何向少年及市民朋友持續強化並宣導正確拒毒知能,讓少年可以更勇敢地抵抗黑暗勢力的誘惑,歡迎到少輔會Facebook(臉書)及少年隊Instagram(IG)按讚、分享訊息、參與直播喔! 臉書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newtaipeiyouth IG連結:https://reurl.cc/aNgQ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