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毒品防治辦公室

Menu
:::
消息與活動

News And Events

毒品危害防制中心
諮詢專線

0800-770-885

[ 請請你 - 幫幫我 ]

行政專線

02-2257-0380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早上 08:30~12:30

下午 13:30~17:30

本市毒防新聞 New Taipei Substance Abuse Control Office
私宅分裝市值320萬毒品 新北刑大剿毒窟逮3嫌

黎姓男子承租新北市新莊某公寓,當作製毒分裝工廠,遭刑大偵四隊鎖定,待時機成熟逮捕黎嫌等3人,查扣市值新臺幣320萬毒品,全案依製造毒品罪送辦。

新北市新莊區某公寓大樓經常有不特定人士出沒,且常飄散難聞怪味,造成住戶恐慌。案經刑大偵四隊員警跟監埋伏約3個月,發現27歲黎姓男子承租房間後,將三級毒品卡西酮與調味粉混合,製成毒咖啡包販售,待掌握黎嫌面交毒品時間,上前逮捕,偵四隊副隊長魏志豪表示,犯嫌屋內還有葉姓及廖姓共犯,見警上門便往頂樓逃逸,不料兔脫過程竟踩破自來水管,水沿著梯間蔓延,儘管如此,員警仍奮力逮捕共犯,查扣2,254包毒品咖啡包、1,730公克甲基甲基卡西酮及製毒工具。

據了解,黎嫌遭逮後僅承認吸食毒品,警方將深入追查毒品來源及不法共犯,呼籲製造、混合含第三級毒品為重罪,切勿因貪取不法利益,而誤入歧途。